close

笑自己 真可笑 但我會過的更好

別傷心 別難過 他從來不會心痛

以前說的以後 他早就已經忘了

自私的人永遠不會懂 心碎人的痛

 

他和她牽手走過 複習了我和他的經過

牽的不是我的手 和她走入另一個生活

 

輕易的分手 再輕易的擁有

說他有多麼心痛 多麼難過 都是騙人的

 

等久了 等不到回頭 就該走

寂寞了 找個人說說 心情會好轉的

難過了 想點開心的 會快樂的

 

手 不再被牽著

心 不再為誰跳動

但 我會好好的

 

放下所有的經過

忘記曾經說過的美夢

醒了 一切從新來過

我會好好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